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21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OG   腾讯ROG游戏手机6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真玩游戏还得看游戏手机 这些游戏手机玩起来不“发烧”

真玩游戏还得看游戏手机 这些游戏手机玩起来不“发烧”

手机游戏已经成为了人们娱乐消遣的重要途径,不过,面对着画面、玩法愈发复杂的手机游戏,一般的手机产品虽然在性能上同样也有着不错的体验,但在散热方面一直是手机的“痛”,动辄40℃-50℃的发热,让玩家拿着手机也“痛”了起来,主要是烫的太“痛”了,所以市面上诞生了游戏手机这一品类,强化了游戏属性,并且主要在散热方面进行了强化,让其能够长时间游戏不“发烧”,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用的游戏手机。

ROG游戏手机6天玑至尊版

ROG游戏手机6天玑至尊版就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在性能方面,ROG游戏手机6天玑至尊版采用了天玑9000+移动平台,性能上可以满足主流游戏的需求,采用了Mali-G710十核GPU,相比天玑9000性能提升约10%,其跑分成绩可达114万以上,台积电4nm制程工艺打造,在功耗比方面也表现出色。

而在散热方面,ROG6天玑至尊版采用了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6.0 Plus,采用了鳍片式真空均热板,有着酷冷风动阀和酷冷风道,在连接酷冷风扇后,酷冷阀将会自动打开,与风扇导流板构成酷冷风道对SoC进行降温。同时ROG游戏手机6天玑至尊版采用了165Hz刷新率屏幕,有着超声波肩键,散热风扇上有着4颗按键进行联动,6000mAh电池也带来了更好的续航,支持65W快充,目前,ROG游戏手机6天玑至尊版预售中,售价7999元起,预售购机送酷冷风扇6。

联想拯救者Y90

联想拯救者Y90也是一个可以选择的游戏手机,其采用了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在性能上也能很好的应对目前的主流游戏,同样采用了4nm制程工艺,并且有着Cortex-X2超大核和Adreno 730 GPU和第七代AI引擎,让其性能有着良好表现。

散热方面,联想拯救者Y90采用了双风扇主动散热设计,两颗风扇在被动散热的基础上提供了约4W的性能释放。同时,联想拯救者Y90也有着触控式肩键,带来游戏体验的提升,144Hz刷新率屏幕带来流畅游戏体验,5600mAh电池以及68W超级闪充也带来不错的续航和充电体验。目前,联想拯救者Y90顶配售价4499元,购机可享6期免息等多重好礼。

努比亚红魔7S Pro

努比亚红魔7S Pro同样是当下值得选择的游戏手机,其采用了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同样采用了旗舰级4nm制程工艺,主频进一步提升,带来性能的提升,同时功耗有所降低,应对目前的主流游戏依然无压力。

在散热方面,努比亚红魔7S Pro采用了ICE10.0魔冷散热系统,同样采用了风冷+液冷的散热模式,其内置了一颗主动散热风扇,能让让手机更好的散热。同时,其采用了120Hz刷新率屏幕和UDC Pro屏显芯片,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同样有着双独立IC触控肩键,提升游戏体验。5000mAh电池以及135W魔闪快充,让其在续航和充电都有不错表现。目前,努比亚红魔7S Pro顶配版售价7499元,购机可享6期免息等多重好礼。

黑鲨5 Pro

黑鲨5 Pro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游戏手机,其采用了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同样采用了4nm制程工艺,在性能上同样可以很好的应对主流游戏的需求,作为CPU、GPU架构全换代的平台,骁龙8有着不错的功耗表现。

散热方面,黑鲨5 Pro则采用了逆重力双VC液冷系统,其依然采用了被动式散热系统,使用了两块超大面积VC进行散热,内部设计了独特的毛细散热通道,让散热效率有所提升,同时搭配了144Hz刷新率屏幕,磁动力升降肩键,物理肩键更好的提供游戏体验。4650mAh电池和120W闪充也带来不错的体验。目前,黑鲨5 Pro顶配版售价4599元,购机可享12期免息,赠散热背夹等好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