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21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X5 Pr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OPPO Find X5 Pro领衔 这些手机影像系统强到“恐怖如斯”

OPPO Find X5 Pro领衔 这些手机影像系统强到“恐怖如斯”

手机的影像系统正在不断的“进化”,各个品牌也在影像方面不断的“内卷”让手机的影像能力不断提升,不过经过了前几年的拼摄像头数量,如今已经进入了拼传感器质量,以及在风格化上不断进发,各个品牌都有了自己独特风格的影像。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四款影像能力好的手机产品。

OPPO Find X5 Pro

首先就不得不提到OPPO Find X5 Pro,这一次OPPO Find X5 Pro可以说在影像方面用功颇深,其采用了旗舰级传感器索尼IMX766,同时有着OPPO 首颗自研影像专用 NPU 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不但能够提升成片效果,还能够降低功耗,并且赋予了OPPO Find X5 Pro芯片级4K夜景视频和4K HDR视频能力,并且这一次OPPO与哈苏联手打造了影像系统,有着哈苏的自然色彩优化。

同时,OPPO Find X5 Pro采用了2K级别分辨率的LTPO 2.0屏幕,支持1Hz-120Hz自适应刷新率,能够带来非常不错的观感,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也带来了不错的性能体验,5000mAh电池以及80W超级闪充和50W无线闪充,带来体验的提升。目前,OPPO Find X5 Pro售价4689元起,购机可享受24期免息等多重好礼。

小米12S Ultra

小米12S Ultra也是一款影像非常不错的手机,其采用了1英寸大底传感器索尼IMX989,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4800超广角镜头和4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设计,并且采用了徕卡镜头模组,小米、索尼、徕卡三方共同打造了小米12S Ultra影像系统,十分独特,画面有着徕卡色彩。

同时小米12S Ultra采用了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性能上能够满足日常和游戏需求,同时搭载了2K级别分辨率120Hz刷新率屏幕,搭配了4860mAh电池和67W小米澎湃秒充和50W无线秒充以及10W反向充电。目前,小米12S Ultra售价5999元起,购机可享6期免息等好礼。

vivo X80 Pro

vivo X80 Pro也是一款影像方面表现非常不错的产品,其采用了独家定制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并且有着专业人像镜头搭配微云台防抖,以及潜望式长焦镜头和超广角镜头,而在镜头方面,其采用了蔡司T*光学镜头,配合高透玻璃镜片让影像效果更好,而vivo自研V1+芯片也提高了其成片表现。

vivo X80 Pro采用了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或天玑9000,性能上能够很好的应对日常和游戏需求,2K级别分辨率屏幕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4700mAh电池以及80W闪充和50W闪充也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目前,vivo X80 Pro售价5499元起,购机可享多重福利。

荣耀Magic4至臻版

荣耀Magic4至臻版也是一个很好的影像选择,其影像方面采用了5000万像素超清主摄,还有着超广角镜头、潜望式长焦镜头和光谱增强镜头,还支持8×8 dTOF激光对焦等,主摄8P镜头效果更好,提升图像清晰度。

其搭载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在性能上还是无需担心的,同时搭载了一块1312×2848像素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能够带来流畅体验,4600mAh电池以及10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提升使用体验。目前,荣耀Magic4至臻版售价7999元,购机可享24期免息等多重好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