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01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联发科天玑9200   发布会定档11月8日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联发科天玑9200发布会定档11月8日,顶级性能加持,期待值拉满

联发科天玑9200发布会定档11月8日,顶级性能加持,期待值拉满


联发科新一代天玑旗舰芯片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就在今天,联发科技官方微博宣布天玑旗舰芯片新品发布会定档11月8日14:30。此前,有关天玑9200 CPU、GPU跑分打破纪录的消息成为了数码爱好者津津乐道的话题,没想到这颗拥有顶级性能的旗舰芯很快就要与我们见面了。

这一确切消息让人期待不已。从目前网上爆料的消息看,命名为天玑9200的下一代天玑旗舰芯片是联发科自天玑9000系列后的又一高端型号。据爆料,天玑9200 CPU将采用Arm最新的Cortex X3超大核,GPU采用最强的旗舰级Immortalis G715 ,全新架构势必带来性能的大幅提升。之前天玑9200安兔兔常温跑分超126万的成绩,不仅展现了天玑9200的极致性能,也代表手机芯片性能再次迈上一个新台阶。

更让人惊喜的是,联发科天玑的GPU也跑出顶级性能成绩。天玑9200在GFXBench 1080P曼哈顿3.0离屏测试中,飙到了328FPS,ES3.1则高达228FPS,可以说是安卓芯片GPU性能的又一次突破。这次联发科天玑9200一举打破了GPU的性能纪录,其在游戏方面的表现让人非常期待。据Arm表示Immortalis G715还支持硬件级光线追踪技术,这波联发科的游戏表现稳了!

今年天玑9000系列已成为安兔兔旗舰芯片榜单的王者,至今仍是最高性能的保持者。可以预见的是,作为新一代旗舰芯片的代表,天玑9200的顶级性能将推动明年手机终端性能大幅升级,为用户带来更畅快的性能体验。

让我们一起期待发布会的到来,共探“天玑”。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