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01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新系统   viv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vivo新系统OriginOS 3:11月8日正式见面!

vivo新系统OriginOS 3:11月8日正式见面!

【手机之家新消息】北京时间10月31日,vivo宣布将于11月8日下午14:30举行开发者大会,届时将在大会上亮相全新一代操作系统OriginOS 3,此次系统会更流畅、更好用、更有设计感。OriginOS 3将从底层改进,重点提升手机的流畅度。同时官方还表示,新系统的特点为“更得心应手”给粉丝们留了满满的悬念。

当日下午,官方宣布将开启OriginOS 3首批内测,包括vivo、iQOO旗下共13款机型,涵盖vivo、iQOO两大品牌。其中vivo品牌的产品包括X Fold+、X Fold、X Note、X80 Pro、X80 Pro天玑9000版、X80、S15 Pro、S15;iQOO品牌的产品包括iQOO 10 Pro、iQOO 10、iQOO 9 Pro、iQOO 9、iQOO Neo6。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