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31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支付宝搜索   支付宝   支付宝小程序   支付宝生活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探物科技:加入繁星计划2.0半年 支付宝小程序免费获超千万曝光

探物科技:加入繁星计划2.0半年 支付宝小程序免费获超千万曝光

助力商家私域数字化经营,支付宝于今年开启“繁星计划2.0”,宣布半年内向商家补贴超过百亿公域流量,并向服务商开放流量代运营能力。近日,数码产品租赁平台「探物科技」透露,已通过“繁星计划2.0”免费获取支付宝公域超千万曝光,带动私域小程序订单量上涨近20%。

「探物科技」表示,加入支付宝“繁星计划2.0”半年,已沉淀出一套获取流量激励并高效投放的模式,提升公私域联动效果。首先,「探物科技」通过兴趣社群、站外广告等精准投放,提升支付宝小程序主动搜索量,以赚取丰厚的“繁星”激励点数。基于已获得的激励点数,「探物科技」在支付成功页、首页卡片等支付宝公域进行投放,并对投放人群、落地承接页及文案素材等做持续优化,以提升私域转化效率。据了解,通过一系列自运营动作及投放策略的优化,「探物科技」已获取支付宝公域近6000万曝光,带动私域小程序订单量上涨近20%。

「探物科技」CEO周晓东表示:支付宝「繁星计划2.0」助力商家提升私域运营效率效果显著,接下来还将持续通过该政策的流量扶持,以实现公私域联动、降本增效。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