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01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11.11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京东电脑数码11.11大事件 希捷x鲍春来冠军大佬玩转存储超能力

京东电脑数码11.11大事件 希捷x鲍春来冠军大佬玩转存储超能力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存储科技的魅力,更快的选择自己需要的存储尖货,11月4日晚7点至9点,京东电脑数码事业部电脑组件业务部总经理蔡欣洋、希捷科技总监孙良、希捷产品专家农天使(Harry Nong),将会同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在京东APP、腾讯视频、微信视频号同步直播开启线上超能直播,共同探讨存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参与互动可抽千元壕礼的惊喜福利。11.11期间,京东电脑数码还同时上线了“存储超能力 即刻加buff”主题会场,消费者不仅能在其中玩转存储超能力,还能选购不同类型的存储硬件,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数字生活。

具体到产品层面,DIY玩家可以选购希捷酷鱼系列2TB台式机机械硬盘,经济实用的超大容量可存储海量资源,支持SATA接口让硬盘不仅能在台式机上发挥作用,也能在部分笔记本电脑中拓展存储空间。运转效率方面,该款硬盘可实现高达7200RPM转速,且拥有256MB缓存,实现数据的快速读取,提升工作效率。同时,借助智能NAND闪存层,硬盘将实现更快的加载和应用速度,活动期间京东到手价仅需379元。

创意工作者则可以选择希捷酷狼NAS硬盘 8TB版,除了更大的存储空间之外,该款硬盘同样拥有256M缓存与7200RPM转速。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拥有180TB/年的工作负载以及先进的数据救援能力,所采用的AgileArray技术带来了强大的电源管理能力,专为多用户环境和高强度工作而设计了优化网络存储,支持在多盘位环境中实现双面平衡和RAID优化,确保重要数据不丢失。活动期间京东到手价为1399元。

对数据安全十分重视的用户可以选择希捷移动硬盘5TB版本。AES-256硬件加密功能该款移动硬盘拥有出色的数据安全表现,同时支持 USB3.0高速传输功能,重要数据短时间上传,守护您的数据安全,Windows和mac双兼容功能也让数据传输拥有更多选项。Toolkkit软件启动后还可自动备份,无论何时都不用担心数据丢失。外观方面,金属拉丝工艺也让产品变为用户专属的时尚单品,产品活动期间京东到手价仅为759元。

经常外出的用户可选择希捷雷孜2TB LaCie小金刚移动硬盘,硬盘不仅支持多种接口,还具备高达1.2米抗摔、1吨抗压、IP54级防水防尘功能,解决了长时间出差、外出用户的大部分硬盘使用痛点,活动期间京东到手价为899元。

在为消费者带来海量尖货的基础上,京东电脑数码更以线上直播、特色活动等方式进一步增强用户对趋势品的认知和了解,多角度展现了专业潮玩的行业影响力。而在今年的京东11.11期间,消费者登录京东App购买电脑数码产品,还可享受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50元、PLUS领券至高立减520元、全场6期免息起等购物福利,如果想要焕新自己的装备,现在即是入手的最佳时刻。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