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28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 14   京东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iPhone 14现货立减601元!京东上线iPhone专属大额券

iPhone 14现货立减601元!京东上线iPhone专属大额券

10月28日,京东上线iPhone专属601元大额券,128G iPhone 14现货直降,到手价5398元,开通京东Apple产品自营旗舰店A+会员还可加赠1年AppleCare+,想要趁11.11入手iPhone的朋友可以即刻前往京东下单,现货充足,下单就发货,快人一步到手新机。

今年京东11.11入手Apple产品非常划算,专属601元大额优惠券立减直降,不用预付定金、等待支付尾款,领券就能立刻下单,128G iPhone 14到手5398元、128G iPhone 14 Plus到手6398元,下单最快当天就能到手,价格低、发货快,今年11.11买iPhone别再等预售了。

值得注意的是,京享值大于4000的用户还能以99元的价格开通京东Apple产品自营旗舰店A+会员,下单iPhone 14系列加赠一年AppleCare+,至高可省848元,为新机提供一年无限次官方保修服务,优惠力度再加码,让消费者买到真正的实在好价。

不得不说,京东11.11买iPhone的优惠和加赠福利非常超值,准备入手iPhone的朋友赶快前往京东下单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