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17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5G手机   双十一   TD Tech M40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双十一购机如何选 看价格更看体验 TD Tech M40了解一下

双十一购机如何选 看价格更看体验 TD Tech M40了解一下

 

10月31日,伴随着各大电商平台双十一预售活动开始付尾款,今年双十一之战拉开序幕。一年一度的双十一,除了是一场商业和消费的狂欢以外,也是各大品牌的练兵场。在智能手机领域,苹果、小米、华为等新老手机玩家无一例外都会入场。在这场大战中,新老势力的对决,无疑成为了业内外关注的焦点,尤其对于新手机品牌来说,是挑战也是机会。

鼎桥全新5G手机TD Tech M40作为新玩家入局双十一战场,除了为消费者带来诚意外,产品力也是相当不错,标志性的美学设计、流畅的5G性能、超感知影像拍摄能力以及疾速快充体验,为消费者提供出色的综合用机体验。

时尚不失沉稳 星环美学设计

鼎桥TD Tech M40外观设计适合人群相当广泛,可谓是老少咸宜,后置摄像模组的标志性星环设计既有辨识度,又具备独特的科技美学主张,同时也体现出对称的设计理念。同时拥有轻薄的机身设计,厚度约8.8mm,重量仅为188g,配合曲面圆滑的过度,提供了非常舒适的握持手感。

正面搭载了一块6.5英寸的屏幕,采用OLED柔性材质,这块柔性屏的使用也实现了68°的曲率设计。曲面屏的设计一方面提升了手机的质感,另一方面也让机身屏幕和中框的过度更加顺滑。

鼎桥TD Tech M40还带来了立体声双扬声器,并针对系统底层进行了深度优化,让音画表现同步,提升娱乐感及沉浸感。

5G 更快 更稳 更稳定

智能手机已经全面迈入5G时代,TD Tech M40的核心配置也搭载了5G SoC 处理器,拥有着不错的性能和能效表现。

虽然现在很多手机都是5G,但还是要留个心眼,认准5G双载波聚合,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支持双5G在线,这样手机可以同时收到两张SIM卡的5G信号。很多时候我们在接打电话的同时需要进行扫码、网页查询等操作,但很多手机在通话时是没有网络的,这就造成如果需要扫码就要挂断电话,很不方便。

TD Tech M40支持5G+5G双卡待机功能,副卡通话中数据业务直接切换到副卡,在通话过程中手机也能正常上网,同时凭借智能网络融合加速技术,也为用户提供了非常稳定的网络体验,比如在线视频播放更流畅,游戏运行更稳定。

影像力出色 大片随手拍

除了日常工作外,现在不少朋友都会选择短途旅游,这时候手机的拍摄能力就格外重要。而Tech TD M40在影像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6400万超感知影像系统,支持超广角,将拍照视角大幅提升,你所想要收纳的大好河山、无限美景都可用超广角镜头一键尽收囊中;值得一提的是,这颗超广角镜头还支持2.5cm超级微距,比如水滴、花蕊这种细微的物体也能够清晰拍摄。

作为国产5G新势力手机,鼎桥TD Tech M40在智慧功能、双5G、影像、外观、快充续航等多方面的加持下,打造出不错的综合性能表现,相信会在这个双十一有着不错的销量。目前TD Tech M40在京东平台可享受满3799元减1200元的超值优惠,千万不要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