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24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no9 Pro+   OPPO Reno9 Pr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OPPO Reno9 Pro+系统大公开 将搭载ColorOS 13系统

OPPO Reno9 Pro+系统大公开 将搭载ColorOS 13系统

【手机之家新闻】今日,伴随着OPPO发布会的正式举行,OPPO Reno9 Pro+迎来了首次亮相。根据官方发布信息来看,这次OPPO Reno9系列将全系搭载ColorOS 13系统,要知道ColorOS 13是OPPO公司最新研发的移动端操作系统,其中自研的系统级计算中枢“ColorOS超算平台”非常值得一提,其平台能够通过算力模型对硬件计算资源进行调度,结合四大计算引擎——并行计算、高性能计算、端云计算、智能计算的综合判断,重点解决计算资源分配的不合理,并且平台搭载了OPPO行业首创应用预加载技术——全场景闪电技术,其技术重点解决了重负载下应用启动速度慢、频繁杀后台等问题。基于深度学习的AI模型预测用户习惯,提前预测用户将要打开的应用进行预加载,从而实现应用秒开。

平台同时搭载行业首创的优化策略——内存超级加速,其通过全新内存加速引擎改写底层内存架构,将内存分配与回收等关键操作服务化与并行化,做到应用每时每刻都处于准备之中,多应用之间的任意切换不卡顿。两大黑科技之间配合默契,在对游玩游戏的高负载场景最高可以减少45%的卡顿现象,日常的整体应用启动速度也同时可以提升31%,不仅可以为用户带来丝滑流畅的体验,还可以做到手机长时间使用且稳定输出。基于此,OPPO Reno9 Pro+通过了OPPO实验室48个月抗老化测试,让用户长期使用无惧老化现象。

不仅如此,ColorOS 13系统中还具备智能会议助手、智慧息屏、识文、Omoji 3.0、自动打码等功能为用户提供多种场景下的用户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