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24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no9 Pro+   OPPO Reno9 Pr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OPPO Reno9 Pro+影像满分 搭配自研芯片-马里亚纳

OPPO Reno9 Pro+影像满分 搭配自研芯片-马里亚纳

【手机之家新闻】今日,OPPO发布会如期举行,引起无数人热议的OPPO Reno9系列影响参数神秘面纱被一一揭开,根据这次发布会可知这次Reno9 Pro+将搭载与索尼联合开发的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镜头(IMX890)、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外加一颗3200万超感光猫眼镜头(IMX709)。并同时搭载OPPO自研影像专用NPU芯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其芯片采用6nm制程工艺与DSA黄金架构理念,芯片运算能力可为计算影像释放高达18万亿次/秒的AI算力,其强大的性能使Reno9 Pro+在白天的拍摄画质有着大幅度提高,并针对暗光、逆光等低照度的场景也能同样发挥稳定,在针对夜景时,不仅可以保留细节清晰度,还能还原人眼看到的色彩。

这次马里亚纳芯片与手机SoC的强强联合,再辅以OPPO定制传感器以及人像算法矩阵共同合作,构成了Reno9 Pro+的的双芯人像摄影系统。系统有效地解决了拍摄者面对夜景而望洋兴叹的窘境,通过其自身强大的算力将AI降噪技术应用于录制4K夜景视频中,不仅能够降低视频拍摄时的噪点,同时又能够在画面中保留足够的暗部细节,从而进一步为拍摄者创造了更多良好的拍摄环境。不仅是夜景表现优异,在人像方面Reno9 Pro+也得益于全新算法的加持,画面清晰度与动态范围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同时自然人像虚化算法还可模拟相机中虚化效果,使人物与背景的结合更加自然舒适。

总的来说,OPPO Reno9 Pro+在影像参数方面诚意满满,通过其强大硬件与软件组合,相信可以帮助更多拍摄者创造美丽瞬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