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24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9 Pro   Reno9 Pr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OPPO Reno9 Pro双芯质感影像值得推荐

OPPO Reno9 Pro双芯质感影像值得推荐

对于广大摄影爱好者来说,一款性能强悍影像实力出色的手机无疑是非常重要的,外出旅游时谁都不想面对着绝美景色而感叹手机拍摄能力不行,最后悻悻而归,如果你对手机拍摄能力有要求,何不来看看最近新推出的OPPO Reno9 Pro。

OPPO Reno9 Pro采用了后置双摄镜头组合,分别为5000万像素IMX890广角主摄镜头和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再配以一颗与索尼深度定制的旗舰级传感器IMX709超感光猫眼镜头,支持AF自动对焦系统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色彩还原和暗光拍摄能力。与此同时,OPPO Reno9 Pro搭载了采用DSA黄金架构理念和6nm先进制程工艺的OPPO自研影像专用NPU芯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其技术可释放高达18万亿次/秒的AI算力,以及空前强大的11.6TOPS/W能效比。

同时在RAW域计算领域领先业界,其OPPO自研芯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通过将复杂的计算前置在RAW域,能够整体为影像链路输出更准确的原始图像信息。无论清晰度还是动态范围都因此技术获得突破性的提升,带来极致的拍摄画质。手机SoC与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配合默契,一起构成了OPPO Reno9 Pro的双芯人像摄影系统,让拍摄者在录制夜景视频时使清晰度得到有效的保留,还能够降低噪点与伪像现象,更加自然的还原夜景中的画面。

不仅如此,OPPO Reno9 Pro在人像方面更是算法再度进化——「双芯人像计算引擎」。全新算法使拍摄影像的动态范围更高、画面更清晰、色彩还原更准确,对高光的压制能力也获得大幅度提升。同时通过AI学习能够修正拍摄过程中的模糊与噪点,在光线不足的夜晚也依旧可以将瞬间抓拍,并且,AI具有深度学习祛瑕疵算法技术,不仅能够在自拍过程中去除拍摄对象的粗大毛孔等瑕疵,还能够保留皮肤纹理细节,让拍摄对象的皮肤更加自然精致。提到人像自然少不了虚化效果,虚化效果也更能凸显人像照片效果,OPPO Reno9 Pro这次就通过借助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芯片的超强计算能力使照片达到媲美单反相机才能拥有的虚化效果,使画面中的人物与背景结合得自然有质感,画面也不失层次感。

此外,OPPO Reno9 Pro搭载天玑8100-MAX,5nm制程工艺性能功耗都有不错的表现。屏幕采用了6.7英寸的120Hz高刷新率屏幕,同时支持高频PWM调光保护用户的眼睛。

总的来说,OPPO Reno9 Pro在影像上非常值得推荐,通过与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的拍摄的表现令人惊艳,如果你正在苦于挑选一款摄影手机,那么选择OPPO Reno9 Pro你一定不会后悔。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