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7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真我GT Neo5   真我GT Neo5外观   真我GT Neo5爆料   GT Neo5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realme闪充技术沟通会官宣 真我GT Neo5或将首发240W闪充

realme闪充技术沟通会官宣 真我GT Neo5或将首发240W闪充

【手机之家新闻】12月27日realme发布官宣海报,预告1月5日将举办主题为“越级登顶 手机闪充最终章”的闪充技术沟通会。其实240W闪充技术在今年上半年就已经实现,却迟迟未能实现量产,这次realme或将首次实现240W闪充技术商用落地。

根据此前网友爆料的240W充电头实物照片,并猜测将由真我GT Neo5首发搭载,同时该充电头还将兼容65W PD协议等多种协议。根据目前的行业标准,240W已经达到Type-C充电接口规范的功率上限,如果真我GT Neo5真的实现240W闪充商用,将成为第一部达到目前充电理论上限的手机。这也是继iQOO 10 Pro搭载200W有线快充、Redmi Note 12探索版配备210W有线快充后,realme再次刷新手机充电功率新纪录。

据了解,240W闪充从技术实现到商用落地,这中间面临的阻碍不单是功率的提升,更是整个充电链路的全面升级,在适配器、线材、电池电芯等方面都与目前的规格不同,需要整机适配方案,才能够全程保证温控和安全。realme在闪充上一直坚持越级,相信这一次在真我GT Neo5上搭载的240W闪充,也同样会带来更全面更惊喜的使用体验。

此外,realme的老对手Redmi也于今日发布新机K60,从目前的产品力上看,同样也是一款实力强劲的产品,真我GT Neo5和Redmi K60又将为大家带来一场强强对抗。其实品牌之间的实力互卷对用户来说不失为一件好事,最近不少新机都扎堆发布,谁的技术更具创新性与实用性,谁更能卷到用户心理,谁就有可能赢得用户的青睐。有“闪充卷王”之称的realme这次直接将闪充卷到顶,真我GT Neo5或许也能够凭借在闪充方面带来的全新体验,再次成为征服用户的赢家。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