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1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11 Pro    4999元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旗舰新篇章 iQOO 11 Pro 售价4999元起

旗舰新篇章 iQOO 11 Pro 售价4999元起

2022年12月8日,未来电竞旗舰iQOO 11系列已正式发布。iQOO 11 Pro在12月21日10:00开启全渠道预售,并将于12月29日10:00全渠道正式开售。搭载行业领先的200W超快闪充、第二代骁龙8及自研芯片V2,标配2K E6 144Hz全感屏,iQOO 11 Pro续写充电最快的全能旗舰之篇章。

2022年7月iQOO首发200W超快闪充技术,引领行业充电进入“十分钟时代”。

iQOO 200W超快闪充技术背后拥有10大技术革新,包括氮化镓迷你充电器、能承载10安培超大电流负载能力的充电线、三颗高能的电荷泵芯片、呵护电芯的全新保护电路、6W导热凝胶、10C超薄极片电池、全新隔膜、自研电池健康算法、创造更好散热环境的3D双层结构等,让iQOO 11 Pro成为当前充电最快的全能旗舰,同时保障充电安全。

处理器方面,iQOO 11 Pro搭载了第二代高通骁龙8处理器,与LPDDR5X和USF 4.0组成全新性能铁三角,安兔兔跑分高达133W+。相比全新一代新骁龙8,这颗处理器的CPU峰值性能提升35%, 能耗比提升40%;GPU峰值性能提升25%, 能耗比提升45%,并可有效改善长时间性能释放时的发热与降频问题,读写更快更省电的同时,在一些重载游戏场景下发挥稳定。

影像部分, iQOO 11 Pro搭载了索尼IMX866 5000万像素VCS仿生光谱大底主摄,具备OIS 光学防抖,还有5000万像素150°鱼眼超广角/微距镜头和1300万像素2X光学变焦长焦人像镜头。其中所采用的最新仿生光谱技术,可实现硬件级还原人眼所感知的信息,拍照时所见即所得。此外,iQOO 11 Pro首发自研芯片V2结合软件算法,实现极夜场景和运动抓拍效果进一步突破,带来4K超感“夜视仪”及“零延时”悬浮运动抓拍等功能,让用户随时随地拍摄好照片。

iQOO 11 Pro同样具有传奇版、赛道版以及曼岛特别版3款配色。价格方面,iQOO 11 Pro共有3个版本可供选择:8+256版本售价4999元,12+256版本售价5499元,16+512版本售价5999元;目前,iQOO 11 Pro已开启全渠道预售,12月29日将在viv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易购、拼多多、抖音、快手等渠道正式发售,iQOO线下专卖店、电竞馆及各大授权门店、vivo体验店同步开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