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12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米哈游   年会清单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网传米哈游年会清单爆料 上海一套房?内部员工:无稽之谈

网传米哈游年会清单爆料 上海一套房?内部员工:无稽之谈

【手机之家消息】近日,米哈游的年会成功出圈,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根据米哈游年会清单显示,中奖率仅有百分之一的至尊欧皇奖为1600个月工资,中奖率百分之七的御宅苹安奖为上海徐汇区别墅房产证一枚,剩下的其他奖项也都为价值不菲的产品,至尊欧皇奖与御宅苹安奖虽说中奖率不高,但也可触摸得到,这一清单也让一众网友纷纷表示柠檬了。但米哈游公司信息工程师向凤凰网科技否认了上述消息,并表示无稽之谈,这已经是2020的老图了,都是谣言。

同时据安居客网站查询显示,上海徐汇区房价2023年虽有些许幅度下调,但也达到了94000 元/m²,即将要突破10W大关,别墅区的价格更加难以想象,百坪过千万的价格确实让人惊讶。

据手机之家了解,作为上海米哈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鼎力大作的《原神》,如今已经三岁,作为世界手机顶流游戏发挥着出彩的表现,玩家对于游戏的评价几乎无可撼动,根据应用商店分析机构Sensor Tower分析的数据来看,《原神》在整个2022年度在全球为米哈游创收了超过4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是282亿元,总收入占全球游戏榜单前三位,数据相当之夸张,根据这份数据来看,米哈游年度清单的谣言也确实站得住脚,虽说上海一套房有些许夸大,但难免会有部分网友被所谓小道消息所蒙骗。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