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25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13 Ultra   IMX989传感器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小米13 Ultra现身IMEI数据库 预计4月份发布

小米13 Ultra现身IMEI数据库 预计4月份发布

早在去年,雷军就宣布小米13 Ultra将在全球上市,彼时距离小米12S Ultra上市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之后小米13 Ultra就经过了小米工程师的秘密测试 ,比去年准备将在全球多个市场上市。


最近,小米13 Ultra已经在IMEI数据库现身,预计将在4月份发布。据悉,小米13 Ultra国行型号为2304FPN6DC,全球型号为2304FPN6DG。

小米 13 Ultra国行版首个MIUI版本为22.11.5,全球版首个MIU型号为22.11.28,这也就是说,小米13 Ultra预装了基于Android 13的MIUI 14系统。

另外,小米 13 Ultra主要亮点依旧是徕卡光学影像,这款新机可能同样会采1英寸的IMX989大底传感器,但相比小米12S Ultr在影像表现上会有一些提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