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25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族20   第二代骁龙8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魅族20新机专利图曝光 后置镜头模组采用竖向排列

魅族20新机专利图曝光 后置镜头模组采用竖向排列

魅族在2022年年底宣布,全新的魅族20系列手机将在2023年春季发布,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魅族20新机的产品图也被曝光。

近日,有网友发现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手机新品的外观设计已经获得专利授权,应该就是即将发布的魅族20。

从专利设计图可以看出,这款手机采用直角中框设计,后面四个摄像头采用竖向设计,屏幕采用居中挖空设计,很可能采用金属机身设计。

此外,魅族20的电池似乎也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电池容量为4700mAh,支持80W快充。另外魅族20系列海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芯片,并且支持卫星通讯技术。你对即将发布的魅族新机期待吗?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