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12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族   魅族20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魅族20系列将会搭载卫星通信技术?吉利获卫星通信专利

魅族20系列将会搭载卫星通信技术?吉利获卫星通信专利

【手机之家新闻】此前,魅族在魅友大会上已经宣布,魅族20系列产品即将发布,而近日一则信息似乎预示了魅族20系列可能会支持卫星通信技术。其实这一技术也并不算是手机界的“新鲜事”,在华为Mate50系列和iPhone 14系列上就支持了卫星通信的技术,而三星等品牌也将布局这一功能,可以说这一功能在特定状态下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之所以猜测魅族20系列可能将会拥有卫星通信的功能,这主要是由于,一则吉利手机关联公司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公布的专利授权受到了关注,该专利描述则是“一种卫星天线收发模组和移动终端”,也就是该设备将会支持卫星通信技术,而吉利在此前已经收购了魅族手机,那么该通信技术或许将会在魅族20系列上有所搭载。

该专利中还描述了“卫星天线收发模组位于移动终端的金属边框,其包括多个卫星天线,相邻卫星天线间距大于预设值。本专利提供的卫星天线收发模组在移动终端上使用,提升了天线的性能和通讯质量。”如此来看很可能魅族20就搭载这项技术,当然,也期待魅族20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