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31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Ace 2   丝绸玻璃工艺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一加Ace 2官方定妆照公布 机身采用丝绸玻璃工艺打造

一加Ace 2官方定妆照公布 机身采用丝绸玻璃工艺打造

一加在1月30日正式宣布,全新的一加Ace 2将于2月7日正式发布,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手机将是2023年春节过后发布的首款国产手机,目前一加官方开始对这款手机进行预热。

目前,一加Ace 2官方定妆照已经公布,我们可以一睹它的外观设计,一加Ace 2提供全新配色冰河蓝和经典配色浩瀚黑可选,两款机型背部均采用丝绸玻璃工艺打造,官方称具有前所未见的质感设计,并且手感细腻,还不易沾染指纹。

硬件配置方面,一加Ace 2搭载了满血版的骁龙8+芯片,性能表现强劲,并且还配备专业的游戏补帧芯片,将有不错的游戏表现。屏幕还支持高频调光。

另外,一加Ace 2还用上了经典的三段式开关,不同于一般的物理静音键,一加的三段式开关功能更加全面,比如上滑静音、居中震动、下滑响铃,所以即使是在开会、休息的时候,也无需点开屏幕,就能一键快速切换手机状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