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27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Ace 2   一加11R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一加Ace 2要来了?印度一加11R新机率先发布

一加Ace 2要来了?印度一加11R新机率先发布

【手机之家消息】根据一加手机官方于1月25日公布的关于该机型的宣传预热图来看,一加手机将会在印度时间2月7日19:30发布一加11R新机,虽然手机型号过于陌生,但是根绝消息来看,该机型在国内很有可能更名为一加ACE2。

根据官方展示的预热图来看,一加11R的设计语言无限结合于金属质感,在外观配色方面提供银色配色,中框也出人意料的采用了金属材质,这一设计也凸显了该机型对于金属质感的极致追求。

虽说这次官方并没有针对此款机型的配置进行过多的透露,但此前数码博主也曾爆料过该机型的参数配置,并且十分详细,根据他爆料的信息来看,一加11R在屏幕方面将会采用一块6.7英寸居中挖孔曲面屏,分辨率为1.5K,并且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在处理器方面,一加11R则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1处理器,并提供8GB、12GB和16GB三种运行内存规格,还有128GB和256GB机身存储。影像上,一加11R前置相机将会采用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三摄分别为5000万像素IMX890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于一颗200万像素辅助镜头组成。电池方面,一加11R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同时搭配100W快充支持。可以看出,如果真与爆料所言,一加11R在配置方面堆料十足,具体表现虽无实测,但也可预料到其强大的性能,就是价格方面依旧不得而知,如果在配置满分的情况下,一加11R还可以在价格上带给消费者惊喜,那就再好不过了,我们也不妨期待一下未来一加 ACE 2的表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