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21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努比亚Pad 3D   MWC 2023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PC/PAD/DIY > 努比亚Pad 3D将亮相MWC 2023 可实现全场景3D应用

努比亚Pad 3D将亮相MWC 2023 可实现全场景3D应用

MWC 2023将在本月月底正式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努比亚也正式确认参加本次大会,将带来一款极具创新性的平板产品——nubia Pad 3D,官方称它是全球首款由AI引擎驱动3D平板,能够实现全场景3D应用。

根据nubia Pad 3D的预热海报可以发现,包括视讯、摄录、流媒体以及游戏等都可以实现3D展示,可以给用户带来全新而别样的视觉体验。

同时,根据海报我们可以看出nubia Pad 3D的外观设计,这款平板采用直角中框设计和四面窄边框设计,拥有非常高的屏占比,可以给用户带来极为开阔的视觉体验。这款平板顶部还有两颗摄像头,预计将会用于一些3D功能的实现。

另外,nubia Pad 3D是努比亚与Leia Inc联合设计,后者是领先的光场硬件和内容服务提供商,这家公司位于硅谷,利用纳米技术设计、制造和智能软件方面的突破,打造数字交互的未来。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