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10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   MWC 2023   小米平板6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PC/PAD/DIY > 小米下月或参加MWC 2023大会 推出小米平板6系列

小米下月或参加MWC 2023大会 推出小米平板6系列

小米有望参加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此次大会上,小米预计将要展示小米13 Ultra旗舰手机,并且还有望推出小米平板6系列。

根据目前的爆料,小米平板6系列可能会包含两种机型——小米平板6和小米平板6 Pro,研发代号分为pipa和liuqin,并且将分别搭载骁龙870和骁龙8+芯片。

其中小米平板6 Pro更加受到用户关注,该机将搭载2880x1880分辨率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使用的AMOLED面板,并且配备了四扬声器,在分辨率、面板材质、处理器等方面的升级幅度都非常大。但是这款产品预计只在中国发售,国外用户可能享受不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