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13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Z7系列   120W闪充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120W闪充搭配5000mAh大电池 iQOO Z7系列定档3月20日

120W闪充搭配5000mAh大电池 iQOO Z7系列定档3月20日

进入到3月,将有一大波新机发布,3月13日,iQOO官方终于正式宣布,全新一代的性能续航小超人——iQOO Z7系列将于3月20日正式到来,目前该机的一些参数已经被曝光。

据悉,充电功率和电池容量将是iQOO Z7系列最大卖点,它将采用120W快充+5000mAh双电芯的方案,电池表现可以说是目前千元机的领跑者了。iQOO Z7系列首次将120快充方案下放到千元机产品线,这对于预算比较有限但是对续航又比较高的用户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其他方面,iQOO Z7系列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778G+芯片,并且配备采用6.64英寸的LCD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iQOO Z7系列采用了iQOO家族式的“胶片云阶”模组设计,双摄像头,并支持OIS光学防抖。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