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13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60   华为Mate X3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华为P60系列正式定档3月23日 将首发索尼IMX888传感器

华为P60系列正式定档3月23日 将首发索尼IMX888传感器

2023年3月13日,华为正式官宣,将于3月23日14:30举行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将发布华为P60系列手机和华为Mate X3折叠屏手机等产品,其中华为P60系列预计包含华为P60、华为P60 Pro两款机型。

根据目前爆料,华为P60 Pro可能将首发5000万像素索尼IMX888主摄,传感器尺寸预计为1/1.4英寸。另外还可能配备一颗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OV64B,支持OIS光学防抖。

硬件方面,华为P60、P60 Pro均搭载高通骁龙8+ 4G芯片,这将是最强悍的HarmonyOS手机。

系统层面,华为P60系列将会搭载最新的HarmonyOS 3.1系统,对系统架构进行了全面优化,提升基础的内存、文件系统、任务调度等能力。

另外,大家十分关注的华为Mate X3折叠屏手机也会一起发布,该机可能也会搭载骁龙8+ 4G处理器,并且还沿用前几代产品的内折方案,外观预计将会和华为Mate50比较相似。

华为此次发布会可能还会带来Watch 4系列智能手表、Band B7运动手环、华为Freebuds系列耳机等新品,这些产品基本涵盖了目前华为的主要产品线。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