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MA版iPhone确定 Verizon无线申请相关域名

CDMA版iPhone确定 Verizon无线申请相关域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4/87900.shtml report 1148
    苹果公司的产品在IT业向来有着无可比拟的影响力,甚至已经成为其他手机厂商模仿超越的对象。在苹果公司与美国运营商AT&T的独家销售合同即将终止之际,运营商Verzion无线与苹果公司的合作成为广大用户及媒体关注的焦点,因此CDMA版本iPhone的传闻消息便多了起来。


CDMA版iPhone确定 Verizon无线申请相关域名

    Verizon无线CEO已经确定该公司即将推出CDMA版本的iPhone,最新消息显示该版本iPhone将于今年情人节期间推出。一家名为“Verizon Trademark Services LLC”的公司近日已经申请了CDMA版本iPhone产品的相关域名,“iphoneonverizon.com”以及“iphoneforverizon.com”,而这家公司旗下还注册了“Verizon.com”的域名。这表明这些刚刚申请的域名与Verizon无线确实是相关的。

    但是Verizon无线目前并没有对该网站进行进一步的改进与管理,也许目前还不想引起业界的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