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开卖宏达电4G手机EVO 合约价149美元

Sprint开卖宏达电4G手机EVO 合约价149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6/88026.shtml report 1406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第三大移动通信运营商Sprint Nextel周二正式开卖新款4G智能手机宏达电EVO Shift,2年合约价仅149美元。

  Sprint Nextel表示,此价格远低于架上其它现有的4G手机,此举旨在于挑起4G手机的价格战战争。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Sprint Nextel网站显示,宏达电EVO合约价为199美元、三星Epic则为249美元。为争取更多用户,Sprint 4G服务资费也低于Verizon Wireless和AT&T等其他运营商。

  Verizon Wireless预计本周四在CES消费电子展上推出至少4款4G智能手机。Sprint虽较早推出4G网络,但Verizon服务网络更广、相关产品也越来越多。

  Sprint消费者部门副总裁David Owens表示,采用低价策略,公司想通过打折扩大EVO品牌影响力。他强调,200美元以下的4G手机是极具吸引力的卖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