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回应Android短信缺陷 将发布修复补丁

谷歌回应Android短信缺陷 将发布修复补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6/88034.shtml report 877
  北京时间1月6日早间消息,继上周Android曝出短信误发缺陷之后,一名谷歌Android团队成员刚刚在Android开源社区发布了最新消息,称谷歌已经确认问题的原因,并将很快发布修复补丁。


  据这名Android团队成员称,谷歌发现了两个导致短信误发的bug。

  其中一个bug会导致用户点击短信时显示错误的信息,另一个bug会将短信错误发送给别人。幸运的是,谷歌将很快发布解决问题的修复补丁。

  谷歌有可能很快通过OTA方式向Nexus One和Nexus S用户推送该更新,而其他品牌的Android手机则需等待厂商发布更新。在此期间,用户可以考虑使用第三方短信程序如Handcent SMS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