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称正在调查WP7手机自动产生流量问题

微软称正在调查WP7手机自动产生流量问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1/88203.shtml report 1881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微软今天表示,正在调查某些搭载Windows Phone 7(以下简称“WP7”)系统的手机自动产生上网流量的问题。

  此前,一些用户在互联网上反映,他们的手机会在自动产生上网数据流量,而且令人难以察觉。大多数投诉来自美国。

  有用户称,其手机每天会发送“30至50MB的数据”,这意味着20天就要消耗1GB的流量。

  一名用户说:“AT&T给我发来一封电子邮件,称我已经使用2GB的流量,接近每月限额。这令我感到震惊,因为我感觉并没有用那么多。我查看了我的AT&T账户,发现我的手机正在发送庞大的数据流量。”

  另一名用户称,手机“每小时要浪费2至5MB的数据流量”。该用户称:“这显然超过了我的实际使用量。它到底在传输什么数据?晚上我根本不接收电子邮件,数据流量却仍在增加。”

  有人猜测,问题出在这些手机通过3G网络向微软发送“反馈”,报告WP7的运行状况。

  微软的一名发言人称:“我们正在调查这一问题,以找到根本原因,并将及时提供信息和指导。”

  2010年10月,微软发布了WP7,并对其寄予厚望,希望它能够在手机操作系统市场与苹果、谷歌、RIM和诺基亚展开竞争。

  在今年的消费电子产品展上,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称,根据用户反馈,该公司将很快发布WP7的“一系列平台改进”,其中包括复制粘贴功能,并提高多任务切换的速度。

微软CEO鲍尔默承诺即将更新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