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板全键盘经典商务 黑莓Apollo首曝光

直板全键盘经典商务 黑莓Apollo首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7/88404.shtml report 1070
  作为目前中端商务手机市场中的明星产品,黑莓Curve系列商务手机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随着手机产品硬件发展,RIM公司此前推出的黑莓8520已经略显过时。不过就在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黑莓Curve系列全新产品。

黑莓Apollo继承了经典直板QWERTY全键盘设计

  据悉,这款手机被命名为黑莓Apollo。而作为黑莓Curve系列中的最新产品,黑莓Apollo继承了黑莓手机产品经典的直板QWERTY全键盘设计,并拥有一块HVGA分辨率级别显示屏幕。硬件方面,这款手机将采用800MHz主频处理器、高达512MB的RAM,以及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此外,黑莓Apollo还将拥有GPS、NFC以及蓝牙2.1等功能。

  而与此同时,更多关于黑莓Apollo的消息目前仍未被透露出来,并且这款手机的上市时间以及售价目前仍不得而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