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电信2月10日开放C版iPhone 4烧号功能

浙江电信2月10日开放C版iPhone 4烧号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8/88477.shtml report 1421
  近日有电信内部人士透露,浙江电信或针对上周发布的CDMA版iPhone 4手机向用户开放烧号功能。


  上述消息是在浙江电信内部的论坛被曝光的。该消息称,“浙江电信公司在对iPhone4开放烧码功能的同时,还将对HTC等智能手机进行开放,预计在2月10日左右可向用户提供,敬请期待! ”

  美国当地时间1月11日,美国运营商Verizon与苹果公司联合发布CDMA版iPhone 4,从2月3日起,开始接受老用户预订,2月10日后所有消费者可以在Verizon的各零售渠道购买iPhone 4。

  不过,该消息也引起网友的质疑。但有多位浙江电信在该论坛中表示,该消息是可信的,并称该消息来自于省公司的市场部领导。

  昨日,有消息人士透露,中国电信或将于苹果CDMA版iPhone 4发布半年后将其引入中国,并且其在中国市场的售价可能还会低于中电信的引入价格。

  业内人士分析,中国电信如能引进CDMA版iPhone 4,将有效提升用户在CDMA高端手机的体验,弥补高端产品线的缺失。而苹果将借此获得制衡中国联通iPhone 4的手段,并谋取利益最大化。届时,被苹果冷落的则只剩下中国移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