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 2屏幕曝 视网膜技术直追iPhone4

苹果iPad 2屏幕曝 视网膜技术直追iPhone4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8/88457.shtml report 1117
  前几天我们说了iPad 2将要取消掉实体Home键,今天的消息是,视网膜屏幕也将成为iPad 2的配置啦!从前几天发布的iOS 4.3测试版中得到的信息来看,iPad 2的屏幕大小不会变化,而分辨率将和iPhone 4一样,是前代的4倍。国外媒体MacRumors报道称,下一代iPad的分辨率会高达2048*1536,直接证据就是下图中的图标对比:

▲长宽都是原来两倍的iPad 2图标

  如今各种Pad遍地开花,Android平板在软件应用上离iPad的距离也越来越近,想要一下子拉开距离,超高分辨率的视网膜屏幕的确是个非常好的办法,而且和iPhone 4一样直接将长宽各扩展一倍的做法也能够很好的兼容旧版iPad上的应用程序。但是问题就是,高达2048*1536的屏幕分辨率将给GPU带来巨大的负担,iPad 2的硬件将会面临严峻的考验。不过从苹果一贯的表现来看,笔者相信这也并非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