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色可选 苹果iPhone 4专用三防手机套

五色可选 苹果iPhone 4专用三防手机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30/88906.shtml report 1267
  如果你有一款iPhone4手机或者希望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购进这款手机,那么一下内容你可以多加留意了。我们将会在春节期间每天为大家奉上最新的苹果手机保护套,这些产品来自各个制造商,特点也不近相同,无论是当做消遣还是正如你所需,都可以了解一下。

  Gumdrop公司从去年6月份开始为苹果手机生产保护壳,,而这款全新的保护壳也是成套生产销售的,将有多种色彩版本可供选择。这款保护套贴合苹果手机设计,采用了轻薄的硅树脂材质,可防刮花和防震,预留了所有接口和控制键的空隙。

iPhone4专用三防手机套


 
iPhone4专用三防手机套

iPhone4专用三防手机套

  据了解这款手机套坚实耐用性极高,相当保值并且有5种色彩可供选择,售价为每一个45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