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键盘触控操作 诺基亚E6真机图首次曝光

全键盘触控操作 诺基亚E6真机图首次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0/89060.shtml report 1768
  诺基亚旗下众多系列当中,E系列一直也有不少捧场客,像E71、E72等更威胁到黑莓在全键盘手机方面的领导地位,但2010年,新一代的当家手机E5就未能延续之前的走势,令代表诺基亚商务机的E系列一下子黯淡下来。而2011年的今天,诺基亚除了即将推出E7之外,最近更又有一部E系列手机曝光,看来诺基亚今年的确有在商务机方面有卷土重来的打算。

▲全键盘+触控 诺基亚E6真机曝光

  最新曝光的手机叫E6,不特别注明的话其实好可能会错认是之前的E5,E6用类似黑莓的宽屏搭载全键盘设计,正面仍然有塞班的4个功能按键,而背面配备800万像素镜头,另外机身就用类似E71的全金属质感设计。

▲配备800万像素镜头 类似E71的全金属质感设计

  看外形,E6似乎就没有太大卖点,但跟据消息,E6 除了用上新的Symbian^3之外,还会支持触控操作。虽然仍然只拥有一个小小的屏幕,不过在机身右边就多了个类似屏幕锁的设计,看来搭载触控设计的机会很大!

▲机身右边就多了个类似屏幕锁的设计

  诺基亚将于MWC2011举行记者会,相信未正式推出的X7、E6甚至是N9等机都有机会现身,我们IT168也会有专人直击,喜欢的朋友们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