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将主推Windows Phone高端智能手机

诺基亚将主推Windows Phone高端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2/89159.shtml report 1259
    跨过2010年,诺基亚变处于关键的转折点上,面对激烈的竞争环境,进行重大变革成为诺基亚不可避免的选择。诺基亚CEO埃洛普表示,公司正在通过全新的路径加速实现这一变化,以重新收复失地。


    诺基亚与微软已经组成战略合作关系,正在建立一个高度互补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诺基亚—微软生态系统旨在提供有差异性的创新产品,并打造无可比拟的规模、产品广度、市场覆盖度和品牌特性。Windows Phone将成为诺基亚主要的智能手机平台,主要用于高端智能旗舰之上。诺基亚将凭借其在硬件优化、软件定制、语言支持等领域的专长,及其规模优势,推动这一智能手机平台在未来的发展。

    诺基亚和微软将整合服务资产,以推动创新,例如,诺基亚地图将成为微软主要资产Bing和AdCenter的核心内容,诺基亚的应用和内容商店也将整合进微软的Marketplace。在此合作关系下,微软将提供开发工具,让应用开发者可以更为便捷地借助诺基亚的全球规模优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