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非智能机领域 诺基亚将影响下十亿用户

低端非智能机领域 诺基亚将影响下十亿用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2/89167.shtml report 1462
    在非智能手机方面,诺基亚更新了其战略,以借助自身在新兴市场的创新优势和实力,将下一个十亿用户与他们的首次互联网和应用体验紧密相联。诺基亚与微软将联合建立全球移动生态系统的计划,为双方基于 Windows Phone 平台开创有力且差异化的生态环境打开了很好的机遇。但是在下一代“杀手级”智能手机竞赛中,必须引起注意的是全世界还有超过30亿人仍然没有手机。诺基亚的新战略标志着诺基亚会采用全新的途径更加高质高量地连接“下十亿”用户。

    诺基亚正在实现这一目标:每天售出超过100 万部S40手机。作为全世界出货量最大的移动平台,在为新兴市场的亿万用户带来可负担的网络接入和应用程序方面,S40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诺基亚正在全面更新移动电话产品组合,在主要市场保持竞争力。非智能手机终端将包括价廉物美的入门级手机、低价全键盘手机和丰富的功能。

    S40提供更好的Java支持和全新的开发套件,为开发者带来了机遇。而全新规划的Ovi浏览器服务将为用户带来更便宜、更好、更快的浏览体验。诺基亚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移动体验为传统的S40用户服务,还会推出受消费者欢迎的、能提供最丰富体验和应用程序的、最好的低成本设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