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板风格 Android 2.3 索尼爱立信Neo发布

直板风格 Android 2.3 索尼爱立信Neo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4/89217.shtml report 2111
  当地时间2011年02月14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14日下午16点,久负盛名的移动通讯行业年度盛事——世界MWC 2011大会(原3GSM)将会在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拉开它今年的帷幕。与前几年只有一位编辑孤军奋战不同,今年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在赞助商的配合之下,派出了两名特约记者前往现场进行报道,因此我们也理应为广大网友带来更为丰富和精彩的内容。以下就是前方小分队第一时间发回来的现场素材。(欲查询更多MWC 2011报道,请点击文章结尾处图片专题入口)

  索尼爱立信Xpeira Arc对于很多索爱迷们来说已经是老朋友了,这款机器在CES上就已经亮相,这么说来,索尼爱立信MWC上发布的第一款新机就是Xperia Neo,它拥有一块3.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是854×480像素,三围是116×57×13毫米,重126克。这款产品支持HD视频播放,支持HDMI视频输出,同样拥有可以帮助图片更加清晰的Bravia图像处理引擎,Exmor R CMOS感光元件,配有800万像素摄像头。

索尼爱立信Xperia Neo

索尼爱立信Xperia Neo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采用了BRABIA图像处理引擎,以此来提升图像显示效果,索尼爱立信称之为Reality屏幕,同时它还使用了Exmor R CMOS感光元件,改善了感光度,不受金属线路和晶体管的阻碍,开口率提高至近100%,与以往的1.75μm间隔的感光元件相比,在灵敏度(S/N)上具备很大的优势。简单的说,Exmor R CMOS传感器的感光能力是过去同尺寸感光元件的两倍,因此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拍摄,也能最大程度的降低噪点,获得更加清晰的图像。此次MWC大展上展出的几款Xperia系列新品很好的延续了Xperia Arc的特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