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上市 Android 2.2三星S5670正式发布

本月上市 Android 2.2三星S5670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4/89216.shtml report 1890
  当地时间2011年02月14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14日下午16点,久负盛名的移动通讯行业年度盛事——世界MWC 2011大会(原3GSM)将会在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拉开它今年的帷幕。与前几年只有一位编辑孤军奋战不同,今年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在赞助商的配合之下,派出了两名特约记者前往现场进行报道,因此我们也理应为广大网友带来更为丰富和精彩的内容。以下就是前方小分队第一时间发回来的现场素材。(欲查询更多MWC 2011报道,请点击文章结尾处图片专题入口)

三星S5670

  虽然今年的Mobile World Congress(以下简称为世界MWC大会)还要有10几个小时才会正式开始,但三星已经迫不及待地在会场外召开了他们2011年规模最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最新的Galaxy Fit正式走进消费者的视野。

三星S5670

  隶属于Galaxy家族的手机三星Galaxy Fit(S5670)今天得到了正式发布,该机采用了3.31英寸TFT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该机装载Android2.2操作系统并且配备了600MHz的处理器,保证了一定的运行速度。同时该机背面搭载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自动对焦和笑脸拍照功能。电池方面S5670搭载了1350毫安时电池,待机方面表现一般。

三星S5670

  三星方面表示本月Galaxy Fit将会率先登陆俄罗斯地区,随后将会在北美以及印度地区正式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