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姜饼和蜂巢 Ice Cream将于6个月内发布

融合姜饼和蜂巢 Ice Cream将于6个月内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7/89369.shtml report 1101
    在今年的MWC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上,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表示,Android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将于6个月内推出,命名将继续沿用原有的规则,起始字母为“I”,新版本系统将会融合Android 2.3姜饼和Android 3.0蜂巢的系统特性。


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

    通过施密特透露的信息来看,下一代Android系统很有可能是之前传闻中的“Ice Cream”(冰激凌)或“Ice Cream Sandwich”(冰激凌三明治)。Android 2.3代号为Gingerbread(姜饼),主要用于智能手机;Android 3.0代号为Honeycomb(蜂巢),主要用于平板电脑,新系统将整合两个版本系统的功能,命名也将按照英文字母的顺序排列。

    由此看来,Android下一代系统有可能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通用,结合Android 3.0系统的特性,HTC将推出大屏幕无按键的智能手机也是顺理成章之事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