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专注于Android 暂不考虑WP7系统

摩托罗拉专注于Android 暂不考虑WP7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7/89372.shtml report 1160
    MWC移动通信世界大会本周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刚刚宣布合作的诺基亚与微软绝对成为焦点,Windows Phone 7系统的升级也成为热点之一,前途如何成为各大手机厂商衡量是否加入Windows Phone 7阵营的重要因素。


    摩托罗拉软件和服务产品部门主管克里斯蒂·怀亚特表示微软的Windows Phone系统是一个封闭的系统平台,不允许手机厂商加入自己的独特用户体验,而摩托罗拉希望有机会创造出与众不同的价值,而这种愿望在Windows Phone平台上是不能实现的。因此,怀亚特明确表示,短时期内摩托罗拉将不会考虑Windows Phone系统,全心专注于Android。

    摩托罗拉将成为唯一一家只采用Android系统的手机厂商,今后将注重进一步的优化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加良好的使用体验。目前势头正猛的三星表示微软与诺基亚的合作将不会影响三星对Windows Phone 7系统机型支持,HTC对两者的合作也持积极态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