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供应不足 下一代iPhone或于9月发布

硬件供应不足 下一代iPhone或于9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4/89717.shtml report 1254
    iPad 2似乎已经尘埃落定,国外知名网站All Things Digital爆料苹果将于3月2日召开发布会,推出下一代平板电脑。而备受瞩目的下一代iPhone却变数颇多,原本有望在6月份发布的iPhone 5因硬件供应问题可能推迟至9月发布。


硬件供应不足 下一代iPhone或于9月发布

    FBR分析师Craig Berger表示,苹果与硬件供应商之间存在一些问题,如外壳、触摸屏、芯片供应等问题尚未彻底解决,因此iPhone 5将会推迟发布,9月份推出的可能性很大。但是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能够证明这一点,而据电子时报报道,2011年触摸屏货源短缺将成为各大厂商面临的问题,苹果已经率先抢占了全球60%的触摸屏产量,其中包括iPad的显示屏。

    有传言称iPhone 5将拥有一块4英寸的触控屏,搭载双核处理器,将成为目前双核智能手机的强大竞争对手。时下非常热门的NFC近场通讯功能也将加入到iPhone 5中,如果iPhone 5搭载最新的iOS 4.3系统,那么Wi-Fi热点功能也有可能成为下一代iPhone的亮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