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送邀请函 3月2日正式发布iPad 2

苹果发送邀请函 3月2日正式发布iPad 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4/89721.shtml report 983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向媒体发送了3月2日发布会的邀请函。苹果公司将于美国的当地时间3月2日上午十点在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举办特别发布会。从邀请函中可以明确看到,3月2日即将发布的便是备受瞩目的iPad 2。


    从邀请函下方的小字“Come see what 2011 will be the year of”(见证2011将是什么年)可以看出苹果即将发布的iPad 2将进入2011年平板大军,是不是也可以理解为2011年就是苹果的平板电脑年呢?由此可以看出苹果对iPad及iPad 2的极大信心。

    iPad 2近期发布对于其他平板电脑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尤其是近期即将上市的大量Android平板,以及今天刚刚开始发售的摩托罗拉XOOM。苹果iPad 2能否对其他Android平板产生核打击,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