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4受伤 传白色iPhone 5今夏上市

苹果iPhone4受伤 传白色iPhone 5今夏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4/89723.shtml report 892
  最近苹果传言不断:据说一再推迟却不断曝光的白色版iPhone 4将正式面市,而同时白色版iPhone 5也将进入大众视野。有外媒报道,白色版iPhone 5将配备一块由Wintek支持的触控面板。

  如果上述传言为真的话,那白色版iPhone 4肯定是要先于白色版iPhone 5的上市时间。也就是说白色版iPhone 4将于今春上市,我们推测白色版iPhone 5可能会于今年夏季上市,从而形成合理的新品上市圈。

iPhone 4"受伤" 传白色iPhone 5今夏上市

  有人认为这种推测未必准确,不过在iPhone如此受关注的今天,不久之后肯定还会有更多的相关传言出现。到底孰真孰假,我们也将为大家一一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