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2四月公布 iPhone 5将会推迟发布

苹果iPad2四月公布 iPhone 5将会推迟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4/89727.shtml report 1122
  苹果一直是大家关注的一个重点,无论是其平板还是手机都已经赢得消费者的认可。众所周知,苹果的前四代手机都是在每年的六七月份发布,但今年可能要出现例外了。

  根据国外网站引述,资本市场分析师Craig伯杰称,苹果似乎将面临与硬件供应商(包括外壳,触摸屏和芯片供应商)的供货短缺的问题,虽然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已经提前预购了全球60%的屏幕面板,但是如今看来,苹果已经遇到了硬件材料的供应问题。苹果极有可能会将iPhone 5的发布时间推迟到今年的九月份。

苹果之前上市的iPhone 4

  正如先前传闻的iPhone 5可能配备有一个4英寸的显示屏,以及双核处理器。这些增强的功能做是有意义的,因为苹果公司当然不希望它的新手机在和最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如擎天柱2倍的LG,摩托罗拉Atrix以及三星的银河系列叫板落下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