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版亮相 苹果iPad2疑似官方图曝光

白色版亮相 苹果iPad2疑似官方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1/89889.shtml report 3532
  尽管苹果iPad2在明天(3月2日)发布已经没有多少悬念,但各路媒体还是在一如既往的猜测和披露这款新型平板电脑所拥有的新功能和新功能。继不久前疑似苹果iPad2的真机谍照在日本博客被曝光之后,日前又有所谓iPad2的疑似官方图片和白色版本iPad2零部件在网络上浮出水面。


疑似官方图片

  此次在网络上曝光的iPad2官方图片仅有一个背面,并且在细节设计也与过去曝光的真机几乎没有多少差异,比如拥有醒目的扬声器,机身背面左上方位置的内置摄像头以及机身边缘部分的线条更趋硬朗的过渡处理等等。


  不过,按照披露者BGR最新的说法,此次曝光的iPad2官方图片虽然与过去的真机谍照相似度极高,但不排除是果粉依靠过去的图像自行设计的结果,其真实性到底如何有待苹果在3月2日为大家揭晓答案。

白色版本现身


  至于同步曝光的所谓iPad2白色版本,其实不过是苹果零配件厂商泄露的该机的前面板和触摸屏的组件,而非人们期待的真机。不过,至少从该组件的照片来看,苹果iPad 2将会拥有白色的版本。

  除此之外,从这些组件的照片还发现iPad 2预留了前置摄像头的位置,也就是说苹果iPad 2确实如传闻的那样会配备前置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也有消息披露苹果为了让iPad2实现更轻薄的设计要求,有可能会替代掉现有的铝材料,而改用高强度的碳纤维材料。

可能支持4G网络

  从过去披露的有关iPad2的诸多变化来看,该机除了更轻薄和对局部设计进行一些改良之外,似乎整体性能的提升并不多,而这样的产品显然无法与Android系统诸多平板产品进行较量。

  因此,在美国运营商开始大面积商用4G网络的背景下,最新消息称苹果在3月2日可能会发布一款支持Verizon无线4G LTE网络的iPad 2。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美国最大的运营商Verizon公司首席执行官Daniel Meade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消费者在Verizon的4G LTE网络上可以从苹果期待更多。而此举也被媒体解读为将可能是苹果的iPad 2平板。

最快本周上市

  虽然苹果要在3月2日才会发布iPad2,但在上市的速度方面却比过去迅速许多。日前,瘾科技援引知情人士的言论称,“iPad 2很有可能在记者会还没完结,就可以在零售店买得到了”。据悉,iPad2可能推出三个版本,包括Wi-Fi、WCDMA+Wi-Fi以及CDMA +Wi-Fi等。

  不过,iPad2在发布后将很快上市的消息未必准确。此前曾有报道称iPad2将面临供货量不足的状况,短时间内出货的可能性并不大。此外,苹果第一代的iPad在当初也是在经历了两个多月的等待后才开始出货,所以面临供货不足的iPad2很可能会同样在数月后问世。

  据悉,苹果将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2日上午10点在旧金山的Yerba Buena艺术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有可能正式发布iPad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