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袭Atrix 4G 摩托罗拉高端产品配Webtop

沿袭Atrix 4G 摩托罗拉高端产品配Webtop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2/89978.shtml report 1309
  摩托罗拉Atrix 4G的诞生,是对传统手机使用方式的一种挑战,手机不仅仅只是一部通话发信息的工具,它也可以和身边的设备发生关系,可是单靠Atrix 4G一款产品的力量,还无法影响所有的用户,近日,Sanjay Jha博士在出席摩根士坦利投资公司公司举办的媒体通讯大会上表示,摩托罗拉在6月份以后生产的产品都会配备和Atrix 4G一样的扩展坞,同时加入Webtop功能。

沿袭Atrix 4G MOTO高端产品将配Webtop

沿袭Atrix 4G MOTO高端产品将配Webtop

  摩托罗拉Atrix 4G随机配备的类似笔记本一样的底座称为Laptop,同时借助Webtop功能,用户可以像操作笔记本电脑一样对手机进行操控,轻松导入导出手机中的数据,非常方便。据悉,从今年6月份开始,摩托罗拉新推出的高端智能手机都会带有Webtop功能,这或许意味着在6月份上市的机器都可以配备扩展坞Dock底座。由于时间原因,摩托罗拉Droid Bionic不会加入新的Webtop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