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高管称白色版iPhone今年春天上市‎

苹果高管称白色版iPhone今年春天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14/90350.shtml report 1155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全球产品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今天在Twitter上表示,白色版iPhone将于今年春天面市。

  自从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于2010年6月公布白色版iPhone以来,粉丝们一直在期盼着它的到来。

  不过随后苹果就不再提及白色版iPhone。但此次席勒在Twitter上表示,“白色版iPhone将于今年春天上市(它很漂亮!)。”

  尽管白色版iPhone并不是一款重大革新发明,但考虑到它的神秘感,苹果也许仍能够售出大量白色版iPhone。

  早前据外界猜测,白色版iPhone一再推迟的原因是由于其白色玻璃外壳在照相应用闪光灯时会出现问题,使得照片曝光过度。

  不过,席勒在Twitter上并没有明确指出该白色版iPhone是iPhone 4还是一些人所猜测的iPhone 5,据外界预计,iPhone 5预计将于今年夏天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