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机皇升级 Nexus S 4G震撼公布

Android机皇升级 Nexus S 4G震撼公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2/90625.shtml report 1556
  此前曾有传闻称Google公司将联手运营商Sprint推出WiMAX制式4G网络版Nexus S 4G,并且Nexus S 4G标识的曝光更是印证了该传言的真实度。而就在北京时间3月21日晚间,这款全新WiMAX制式4G网络智能旗舰终于正式公布。

Nexus S 4G是一款WiMAX制式4G网络智能手机

  Nexus S 4G将是首款搭载了Android 2.3版本系统的WiMAX制式4G网络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在外观方面与Nexus S几乎完全相同,拥有一块4英寸WVGA分辨率Super AMOLED材质电容式触摸屏幕,并且独特的弧形屏幕设计也得到了传承。不过由于加入了WiMAX制式4G网络芯片,因此Nexus S 4G的机身将略厚于Nexus S。

  在硬件方面,Nexus S 4G采用了一颗1GHz主频的三星Hummingbird处理器,集成了PowerVR SGX 540图形处理芯片,因此这款手机将具备出色的3D图形处理能力。同时,Nexus S 4G拥有16GB容量机身储存空间以及512MB的RAM。这款手机还配备有一枚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一枚支持视频通话功能的VGA分辨率前置摄像头。

  此外作为一款支持WiMAX制式4G网络的智能手机,Nexus S 4G还将具备3G、4G移动热点功能,更能够支持多达6台设备。据悉,Nexus S 4G或将于2011年美国无线通信展中亮相,并计划于今年春季正式发售,其签约售价预计约为199.99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