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注意 传闻称苹果iOS 4.3.1两周内推出

果粉注意 传闻称苹果iOS 4.3.1两周内推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2/90630.shtml report 1071
  伴随iPad 2而来的iOS 4.3发布还不到两周。正当人们已经开始认为这是iOS 4最后一版,期待今夏与iPhone 5携手走来的iOS 5的时候,手机网站BGR报道称,苹果还会推出iOS 4.3.1,并且在一到两周内就会发布。


  可以想象,iOS 4.3.1相比iOS 4.3不会有太大规模的升级,修正Bug应是此次维护性设计的重点。媒体列出的iOS 4.3.1升级内容包括:

- iPhone 3GS和第一代iPad基带版本更新。

- 修正从USIM文件系统读取大文件时导致内存崩溃的问题。

- 修正软件或网站的NTLM身份验证问题。

- 修正Springboard和第三方软件无法识别iPad 2内置陀螺仪的问题。

- 修正iPad 2越狱漏洞。

  目前尚不清楚CDMA版iPhone 4是否会在iOS 4.3.1支持列表当中。目前仅在美国市场有售的CDMA iPhone当前仍停留在iOS 4.2.6版本,没有升级4.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