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谷歌血统 4G网络升级版Nexus S接受预定

纯正谷歌血统 4G网络升级版Nexus S接受预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3/90653.shtml report 1324
    CTIA无线通信展日前正在美国召开,作为美国第三大运营商,Sprint推出了多款定制机型,其中包括HTC EVO 3D、Nexus S、HTC EVO VIEW以及摩托罗拉XOOM,这四款设备都将支持Sprint的WiMAX 4G网络。


    Nexus S是第一款搭载原生Android 2.3系统的智能手机,经过Sprint定制后,成功升级为4G网络版本的Nexus S 4G,能够享受10倍于3G网络的速度。此外该机在外观以及硬件配置上与Nexus S没有太大区别,不过4G网络芯片的加入很有可能增加该机的机身厚度。目前这款4G版Nexus S已经在百思买接受预定,两年合约价为199.99美元。

    Nexus S 4G拥有一块4英寸的Super AMOLED电容式触控屏,采用了独特的弧形屏幕设计,并且带有抗指纹图层,手感更加出色。该机采用了1GHz的三星Hummingbird处理器,拥有三轴陀螺仪、加速计、数字罗盘、光线感应器、距离感应器等,这款手机还拥有一枚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以及一枚支持视频通话功能的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作为Sprint定制版的Nexus S 4G,该机还支持3G、4G无线热点功能,最多能够支持6台设备同时联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