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苹果iPad 2推迟半天发售 4月香港上市

25日苹果iPad 2推迟半天发售 4月香港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4/90709.shtml report 1427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平板电脑iPad 2。iPad 2已于11日在美国正式发售,与以往不同的是,苹果选择了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开始发售,这样可以免去果粉彻夜排队购买的现象,非常人性化。25日,iPad 2将在25个国家上市,苹果同样选择了下午5点开售,据国外媒体报道,这次推迟半天发售的原因与供应链出现问题有关,网上预定将于凌晨1点开始。


25日苹果iPad 2推迟半天发售 4月香港上市

    25日iPad 2上市的国家有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冰岛、意大利、卢森堡、墨西哥、荷兰、新西兰、挪威、波兰、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国和爱尔兰。16GB的Wi-Fi版iPad 2售价为479欧元,64GB的Wi-Fi+3G版零售价为799欧元。因受地震影响,iPad 2在日本的上市计划受到影响,具体发售时间还不明确。

    另外,在4月份,iPad 2将在香港、新加坡、韩国等亚洲国家和地区上市,何时在中国大陆正式开售仍没有准确的消息。iPad 2是iPad的升级版,虽然没有预期的那样令我们期待,但还是会俘获广大果粉的青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