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2.2新成员 LG T-Mobile G2x将上市

Android2.2新成员 LG T-Mobile G2x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5/90798.shtml report 1815
  美国无线移动领域又一场年度盛会——2011年美国无线通信展即将于当地时间3月22日至24日举办,在本届展会中登场亮相的全新产品无疑是最受关注的焦点。而在本届展会开幕前,运营商T-Mobile联合LG公司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智能手机——T-Mobile G2x。



  T-Mobile G2x即是LG公司全新旗舰级智能手机——LG Optimus 2X的运营商T-Mobile定制版,因此这款手机将同样定位于高端市场。T-Mobile G2x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系统及Optimus UI,拥有一块4英寸WVGA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作为这款手机最大卖点之一,T-Mobile G2x采用了1GHz主频的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平台。此外这款手机还配备有一枚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一枚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T-Mobile G2x预计将于4月份正式发售,同时随着2011年美国无线通信展的开幕,这款高端智能手机即将与我们正式见面。

  或许是为了延续“T-Mobile Gx”这一名称的传统,LG Optimus 2X在AT&T定制后也更换了名称,一起改变的还有网络速度,系统界面,以及新增了Tegra Zone服务和T-Mobile特有的Wi-Fi通话功能。相信这款手机的发布将预示着手机时代一个质的飞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